芝士小起

【深呼晰】 他,真可爱1

OOC预警!ABO预警!王晰未婚设定。
  有关于ABO的私设,有年龄操作,设定C哥25岁是Alpha,深深19岁暂未分化。
  如有不妥请告知。



他真可爱。”

王晰的脑子里不住地浮现这句话。



手机里,让王晰发出可爱感叹的青年正穿着可爱的睡衣,鼻子上托着眼镜,小鹿般的眼睛里却没有了平日里的活力,取而代之的,不知是困意,还是其它什么。

“晰哥,我感觉有点热,我去把空调开一下,你等等我。”周深把手机放在枕头上,蹦跶着下床,找到了空调遥控器,并把空调温度调到了最低。

“好了晰哥,我又回来啦。”周深可爱地冲着镜头吐了下舌头,王晰在屏幕的另一头笑得眼睛都快变成一条线。



自家恋人就是可爱。

没错,恋人。



王晰在声入人心这个节目里第一次见到周深时,心弦就被一阵不知从何处吹来的春风拨动。后来在听周深的演唱时,王晰明白了,周深的人就如同他的歌声一样,让人好似包裹在绵绵春风里,不可自拔。

春风虽温柔,也可拨心弦。

当天晚上,王晰躺在床上,却无法入睡。脑子里都是那个小小的人儿,还有他天使般的歌声。我的深深是个Omega吗?看着确实很像,毕竟身形娇小,也不具有Alpha的普遍特征。不过没关系,就算是Alpha,就算路可能会比较难走,他身边的位置也会是自己的。对于周深,王晰有种莫名的自信,就如同他们的声部一样,他们两人也一定会是完美的搭配。


王晰思考着,全然不觉得把一个第一次见面的人称为“我的深深”有什么问题。



在王晰了解到周深不是一个Omega,也不是Alpha,而是还没有分化的时候,王晰小小的吃惊了一下,随即便是抑制不住的欢喜,没有了性别的限制,他要接触周深,便容易得多。之前王晰还担心如果周深是Omega,他们便不能有太多的接触,毕竟如果接触太多,Omega保护协会说不定会整出什么幺蛾子。现在看来,之前的担心是多余了。


在王晰猛烈而主动的攻势下(此处省略一万字),周深也确定了自己的心意。两人前几天刚刚确定了恋爱关系,如今正是最甜蜜的时候。



时间拉回到现在,王晰看着屏幕那头里的人儿,周深虽有意在隐藏,但还是被王晰发觉了不对劲。

“深深,是困了吗?今天太累了吧?累的话就先休息吧。”王晰带着一丝担忧和心疼的声音传到周深的耳里,周深却听得不太真切。“晰哥,我……我好热。”周深一边说着,一边无意识地扯着睡衣的领子。

热?怎么会热?深深不是已经把空调温度开到最低了吗?王晰注意到屏幕里的人甚至连额头都渗出了细汗。不对劲。

王晰突然意识到了现在的情况,他的深深,正在分化成一个Omega,在他不在他身边的时候

紧接着,王晰又想到一个更严重的问题,初次分化的Omega,必须结合。

TBC


最近开车老熄火,后续随缘8


后续来了:

A线后续(深呼晰)

B线后续(嘎深)

评论(14)
热度(59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芝士小起

周深/声入人心
齐思钧/名侦探学院

© 芝士小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