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小起

从来没有想过就这么几秒的一个镜头我会反复看,甚至还要截成动图保存下来。

这个图我就说三点吧。

一、在7蹲下之前,他的手先朝着深深过去了,最后应该放在了深深腿上。这和先蹲下再把手放上去是不一样的。7的手放在深深腿上之后深深很快感应到了,所以深深没有再擦眼泪了,我猜这里他抓住了7放在他腿上的手。

二、之前我在文里说只有7愿意蹲下来和深深平视,我错了。他俩不是平视,是7仰视深深。每个人都低头安慰深深,但7蹲下来抬头看他,这里我就解读成深深不会抬头看他们因为在哭,7知道这一点所以他选择蹲下来仰视深深,这样他们眼里才能看到彼此。

三、一开始7蹲下来嘴唇只是微微地动了,我猜他这里没有说话。深深抬头看了7一眼但是很快又低头了,7在看到深深低头的时候下巴动了,这里应该说了一点什么。

 

以上一切都是我觉得,要杠我的先看看合集名字。

P2清晰很多

评论(9)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芝士小起

周深/声入人心
齐思钧/名侦探学院

© 芝士小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