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小起

【all深】拉人大战2

终于有时间来填坑了可太不容易了

我觉得我从25号到下个月10号的状态就是八个字:拉人盖楼 愁到秃头



前文直达


由于高杨已经占据了队伍里的一个位置,原先决定好的四人不得不缩减成三人。


我一定能进深深的队!(4)

梁朋杰:不如我们来石头剪刀布吧

郑云龙:行

余笛:好啊

刘彬濠:🉑


只是四个人无论如何也没想到只有四个人的剪刀石头布也如此难以决定输赢,在经历了数局石头剪刀布之后,在郑云龙即将困得睡过去,在余笛即将变态……噢是失态,在梁朋杰即将上课迟到,在刘彬濠即将被做成山楂之前,四人终于决出了胜负。


最终失去姓名的是梁朋杰。


我一定能进深深的队!(4)

梁朋杰:我为什么要提议石头剪刀布?

梁朋杰:行吧,就我多余是吧

梁朋杰:不愧是多余的我.jpg

梁朋杰: 



《声入人心》男神Divo群(36)

周深:所以你们还有谁要进我的队呀?

周深:


余笛:深深~~~~咳咳失态了 拉我进队吧

周深:诶余笛老师?不会麻烦到你吧?

余笛:帮我的深深拉人怎么能是麻烦呢 这是荣幸

周深:哎呀那谢谢余笛老师!那还有谁呀?

郑云龙:我

刘彬濠:举手

周深:[邀请链接]

周深:一起加油!


让我们一起加油好吗!(5)

周深邀请余笛、郑云龙、刘彬濠加入群聊

周深:终于满人啦!

周深:


高杨:我一定会尽我所能帮深哥的

周深:好~谢谢小高杨

郑云龙:我不认字 深深你教我

周深:龙哥!你不会你还进这个群干嘛![超凶.jpg]

周深:开玩笑啦[狗头]龙哥我待会教你

余笛:深深啊 我拉人拉得多可以提一个要求吗

周深:嗯?什么要求?[警觉.jpg]

余笛:安排一下我们下一首二重唱

周深:又有新的债了吗?二重……安排安排!

刘彬濠:深深我也会帮你拉人的!所以深深欠我的山楂树呢?

周深:彬彬干嘛不叫哥![超凶.jpg]

周深:我的还债之旅……怎么都看不到尽头



我太能水了我竟然还没开始写盖楼我错辽明天也更

评论(3)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芝士小起

周深/声入人心
齐思钧/名侦探学院

© 芝士小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