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小起

【静水刘深】山楂脱粉事件(上)

论坛体

 

歌手>>周深>>粉丝聊天区

 

标题:山楂脱粉了?!

 

1L 楼主

我是从朋友那里听说的,具体我还不清楚,但是我不相信!山楂怎么会突然脱粉!除非山楂自己亲口说!

 

2L

抢到了沙发!

嗯?楼主你说什么?山楂脱粉了?!(震惊.jpg)

 

3L

板凳是我的

不会吧……山楂怎么可能脱粉

 

4L

?这是谣言吧

楼主你的信息来源靠谱吗我想问

 

5L

同问

楼主如果没有确切消息就不要说了吧

 

6L

不管信息来源靠不靠谱我都觉得这是谣言

山楂怎么可能脱粉嘛!

 

7L

对啊……山楂可是五年的老粉诶怎么可能

 

8L

五年老粉就不能脱粉了吗?声音听腻了也没什么奇怪的吧?

 

9L

srds,山楂可是一直陪着深深从布丁变成生米的人啊

 

10L

bdjw,这个山楂是什么人啊?脱不脱粉对深深有什么影响吗?

 

11L

Ls是萌新吧,粉丝基本上没有不知道山楂的

 

12L科普君

既然如此那我就来科普一下吧

山楂从深深出道那个时期就开始关注他一直到现在,一直陪着深深从yy走到舞台上,是深深最早一批而且现在还在的粉丝,算是深深的粉头吧

 

13L

说到山楂那我就来夸了!

山楂每次出的图都绝美好吗!每一张都是人间精品!我就是被山楂的图带入坑的

 

14L

Ls+1

我也是山楂的图入坑的!山楂镜头里的深深被我珍藏

 

15L

对对对!而且山楂每一次应援都超给力的!

 

16L

山楂在深深的粉丝里排第一,没人敢排第二吧

 

17L

山楂绝对深深粉头了

 

18L

粉头又怎么样?像周深这种歌手本来就没人喜欢啊?

 

19L

Ls是什么nc人士

管理员大大把ls拖出去吧

 

20L 

18l说深深没人喜欢怕不是没见过演唱会门票秒空的情形

 

21L管理员

已处理

(18l已被管理员删除)

 

22L

就是,深深现在人气可不低

也只有他自己会担心演唱会门票卖不出去

 

23L

而粉丝们都在担心抢不到票(哭.jpg)

 

24L

聊着聊着就歪楼歪到天边外……所以楼主还在吗?

 

25L

突然想起来我为什么点进这个贴

呜呜呜我绝对不相信山楂会脱粉!(我不听我不听.jpg)

 

26L

我也不信!(疯狂摇头.jpg)

楼主呢楼主呢!你别躲里面不出声!

 

27L

……我知道你在家?(突然雪姨化

 

28L楼主

呜呜呜我在

这个是真的,是我朋友亲耳听到的

 

29L

亲耳听到???

 

30L

搬出板凳

(不是粉丝只是过来吃瓜

 

31L

同ls

(拿出零食饮料

 

32L

亲耳听到谁?说了什么啊?

 

33L

就是,楼主快点出来说清楚!

 

34L

急死了楼主呢!不是跑了吧!

 

35L楼主

我没跑只是打字慢……

是这样的,山楂和几个朋友一起在饭店吃饭,我朋友是服务员,给他们上菜的时候听到他们聊起了深深,然后山楂就说:“你们不知道吗?我脱粉了”

我已经哭晕了

 

36L

发出一声爆哭

 

37L

?这居然是真的

 

38L

我的天啊……

 

39L

……说不出话来

 

40L

深深知道了应该会难过吧

 

41L

唉,虽然深深总是怼我们墙头遍地,但是知道有人脱粉还是心里不好受吧

 

42L

刚刚打开帖子的我一脸懵逼

山楂不是前一阵子才追星成功吗怎么就脱粉了?

 

43L

?什么追星成功

什么登西?

 

44L

不是刚刚打开帖子的我也懵逼了

追星成功指的是?

 

45L

我竟然也缺课了

 

46L

Ls几个不是缺课是退学了吧

 

47L

那我申请重新入学

哪位jm来给我讲讲?

 

48L

呼叫科普君

 

49L科普君

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科普走来了~

山楂追星成功是指深深五周年演唱会的时候抽一位粉丝互动,抽到了山楂,然后山楂就上台和深深互动,最后合照的时候深深主动抱了山楂!

实不相瞒科普君酸了

 

50L

哈哈哈我还记得山楂刚上台的时候深深眼睛都睁大了,“我竟然有男粉?!”

 

51L

我也记得!山楂当时回了一句:“我不仅是男粉,我还是男友粉。”

 

52L

对对对!当时深深耳朵都红了

 

53L

jsls爱情开始的地方

 

54L

Ls同道中人!我一直以为只有我一个人磕这对

 

55L

Jsls又是什么?

 

56L

静水刘深啦,山楂本名刘彬濠

悄悄说一句我也磕这对!

 

57L

?原来大家都磕这对吗

不过说实话看了他们的互动环节没有不磕的吧

 

58L

我至今忘不了唱山楂树的时候山楂一直盯着深深,盯得深深都不好意思看他了

话说好像就是因为唱了山楂树山楂才有这个外号的吧

 

59L

对的,之前大家都叫杉杉

(大家都忘了唱山楂树的其实还有一个小姐姐吗

 

60L

我记得我记得,不过小姐姐当时看起来有点多余

(小姐姐看见别打我!

 

61L

同意ls,他们当时的站位也是人从

(心疼小姐姐

 

62L

综上,所以静水刘深这么美好的爱情就这么be了?

 

63L

我不要(嚎啕大哭.jpg)


评论(9)
热度(1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芝士小起

周深/声入人心
齐思钧/名侦探学院

© 芝士小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