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小起

【静水刘深】粉头

复健失败产物

极度注意是极度OOC

 


1.

拿起手机,熟练地打开微博,切到小号,打开关注列表找到超话,签到。看着手机上的提示“您已连续签到365天。”,周深拍了拍胸口,幸好在十二点之前赶上了,不然就断签了,他可没有多余的补签卡了。幸好幸好,周深想着,又看了一眼屏幕。

 

365天,原来都已经一年了。

那小孩怎么还没发现我是他粉丝啊。

臭弟弟,哼,明天就脱粉。

周深恨恨地戳着怀里的抱枕。

 

周深醒醒,这话你说了好多次了。

 

2.

众所周知,刘彬濠是周深的粉头。

 

3.

众所不周知,周深也是刘彬濠的粉头。

 

4.

理论上来说,在彼此都是对方的粉头这种情况下,两人应该关系非常亲密才对,毕竟能近距离接触自己偶像的机会比别人多得多,更何况对方还是你粉头。


每次被调侃“彬彬不愧是深深的粉头”,刘彬濠都只是挠挠后脑勺腼腆地笑笑。周深有好几次都想把刘彬濠抓过来告诉他:“其实我也是你粉头啊!”,又怕刘彬濠被他吓到。

 

你偶像突然跑过来说其实他是你的粉丝你会怎么样?周深想了想,觉得如果是他的话应该会被当场吓晕吧。

 

何况周深心思细腻,很快就发现自己对刘彬濠不仅仅只是粉丝对偶像的崇拜欣赏之情,然后就更不敢说了。

 

唉,刘彬濠你个破小孩,就只会把自己当粉头。周深戳了戳相册里笑得明媚的少年。再这样下去他们就永远都是粉丝和偶像的关系了。

 

5.

要不要给刘彬濠送自己演唱会门票这件事情困扰了周深很久,毕竟给自己偶像送票还是很需要勇气的,直到刘彬濠主动在微信上找他要票。周围的工作人员都还在,周深只能拼命捂住嘴巴不让人看见他抑制不住上扬的嘴角以及快要冲破喉咙的欢欣呐喊。

 

“我本来是想自己抢票的,可是深深的票好难抢”

“哈哈哈我的票怎么就难抢了!还有叫深哥啦!”

“好好好深哥,那么请问深哥可以给我一张广州场的票吗”

“好啦!你那天真的有空吗不会鸽吧”

“没空也要有空深哥演唱会我怎么能错过”

“就你嘴甜那广州见啦”

“广州见呀深深”

 

6.

舞台上的水手服周深头一歪,捧住自己的小脸,轻轻松松地就投下一枚重磅炸弹。

 

刘彬濠周围的小姑娘马上就被点燃了,一瞬间纪念堂里只剩下女孩们啊啊啊的尖叫声,震得刘彬濠那瞬间都有点神志不清,脑子里只剩下那句“我猴钟意你啊”。

 

我都好钟意你啊。

虽然你系同滴粉丝讲。

但系我真系好中意你啊,周深。

 

 

这篇写得贼差我不敢打tag了各位随缘看看看完不要骂我(溜走


 
评论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芝士小起

周深/声入人心
齐思钧/名侦探学院

© 芝士小起 | Powered by LOFTER